•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重阳佳节送温暖 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9 07:56: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李家社区开展对辖区内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社区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老人们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激动地说:“社区对我们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将继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