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8 09:36: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赵金凤)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上午,我市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关注慢阻肺·关爱贫困人口”暨健康扶贫“百场义诊”活动启动仪式。今年我市“扶贫日”活动的主题是:聚焦贫困人口,携手共赴小康。

    在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潍坊市扶贫办郑重倡议: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心聚力、各尽所能,共同参与、携手攻坚,共尽一份责任、奉献一份爱心。

    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市、县、镇、村四级书记一起抓扶贫工作格局不断完善,产业、行业、社会扶贫成效明显,兜底保障政策体系全面建立,全社会共同参与“大扶贫”格局逐步形成,贫困村基础设施明显加强,贫困群众生产条件有效改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脱贫攻坚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为更好地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全市卫生系统立足职能,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在基本医疗有保障的基础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健康扶贫公益活动,为许多贫困家庭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树立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