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举办“九九重阳 爱老孝亲”走进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6 21:09: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重阳佳节送温暖,敬老爱老暖人心。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上午,重阳节前夕,东上虞社区联合中共奎文区委统战部开展了“九九重阳 爱老孝亲”走进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活动。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听说有演出,早早地来到大厅静静的等待演出的开始,社区工作人员贴心的为现场的老人准备了水果,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老情。

    女声独唱《夕阳红》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诗朗诵《假如有人问我》、舞蹈《好日子》、小合唱《当你步入老年的时候》、女声独唱《孝敬父母》等精彩节目不断,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暖暖的笑容很快将老人们带进了欢乐的海洋,他们的脸上溢出幸福的笑容。中共奎文区委统战部选调的相声《代言正能量》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用诙谐的表演,地道的潍坊话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活动最后,来自潍坊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为现场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每个公民应该做的事情。关爱老人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此次东上虞社区“九九重阳,爱老孝亲”慰问演出活动,让老人们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爱老敬老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