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企业职工在全省化工行业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5 15:5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吴江伟)近日,从滨海区人力资源部获悉,在山东省第九届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滨海区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技术比拼,2人获个人二等奖,3人获个人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市企业职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操作技艺。

    据悉,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第九届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9月27日在山东化工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意在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创新进取”的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本次大赛是省级一类赛事,共吸引了76家来自全省知名化工企业职工、20家职业院校师生298名选手,96支代表队参加了化工检修钳工、化学检验工2个工种9个项目的技能角逐。滨海区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参赛,发扬工匠精神,勇攀技能高峰。经过激烈角逐,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喜获化学检验工团体二等奖、化学检修钳工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化学检验工团体三等奖,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职工杨栋栋、赵利欣分别荣获化学检验工个人二等奖,职工张欢荣获机修钳工个人三等奖;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张娟、郭圣军分别荣获化学检验工个人三等奖。

    通过技能大赛发现培养人才,对深入我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高端化工技能人才选拔和培养,促进传统化工向高端化工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