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快推进数字化城管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2 10:37: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高滨海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四个城市”建设,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探索建立功能完善、高效实用、高度集成,具有国内区级先进水平的数字城管及综合执法管理系统。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项论证会,邀请市城市管理局专家组对“数字化城管”平台建设方案进行审定。经专家组论证指出,山东煌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方案,符合滨海城市管理实际,确定为最优方案。

    该数字城管系统目前正在进行投招标之前的预审工作,预计今年十二月份建成。管理系统正式启用后,在城市道路整治方面可以依托新系统,采用“疏堵结合”方式解决占道经营“老大难”。将建立起更加科学合理的城市执法工作体系,实现纵向业务贯穿、横向分工协作,解决部门之间难以协调导致的执法困难问题,开创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通讯员 王向荣、李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