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在努力中实现蜕变
——记清池街道纪委督查办公室科员方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1 15:46: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初见方鹏,一脸憨态可掬的笑容,高大憨厚,但是到了工作中,他却是严肃严谨,一丝不苟。作为纪委督查办公室的一员,虽然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时间不长,但他凭着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懂就学,不会就问,短时间内就用实干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称赞。

    项目调度、督查通报、承上启下联系、日常工作既繁琐又细致,他却做的有条不紊。这些在外人看来很轻松的工作,殊不知他每天要走数里路,到一线去看,去问,去听,其中艰辛只有自己知道。“不仅看,还要把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汇总梳理,做好上传下达。”方鹏认真地说。

    今年的三、四月份是棚改清零的冲刺阶段,那段时间,他每天穿梭在社区,一转就是一整天。腿发酸,脚发麻,口干舌燥,但是他任劳任怨,默默奔走在一线,敦促社区加快进度,保证清零顺利进行。

    街道项目征迁任务重,200多个项目,每天的进展做成柱状图,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柱状图是经常见,让我做出来可真是头一回。”他羞涩地说。督查调度项目收集上来的资料庞杂,绘制表格更是要严谨。一杯茶、一包烟,对着电脑一坐就是大半天。等他所有的绘图完成,资料整理完毕,经常已是夜深。

    没有浮躁的心气,只有脚踏实地的实干。他,在压力中成长,在成长中蜕变,正用努力奋斗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