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假日攻坚第四捷!王油二工业园签约告捷拉开涨面河流域大会战序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1 15:45: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4日,宝通管区再传捷报!王油二工业园民事签约全部完成。作为涨面河流域会战的“排头兵”,王油二工业园评估速度快、民事签约快,再创“清园行动”新纪录。

    涨面河流域会战事关涉及区域民生改善,事关宝通管区发展全局,事关清池“全域清零”,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该项目涉及王油一、王油二、陈家油坊、丁家、岳家5个社区,面积约3.14平方公里,550余户居民,既有工业园区,又有周转房屋,还有大量树木。范围广,数量大,人员多,民事难度特别大。

    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棚改清零以来,区街上下互动,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加快工作进展。区财政局、规划局、建设局、征迁办、评估公司等部门单位不顾炎热酷暑,不惧蚊虫叮咬,争分夺秒加快清点评估推进。宝通管区上下始终以不畏艰难的决心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以坚忍不拔的韧劲奋力攻坚,既化解矛盾维护社区稳定,又不断挑战身体极限加快入户沟通;既依法依规保障居民最大权益,又敢于亮剑突破工作瓶颈;既加快安置楼建设以建促拆,又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用主流冲击支流,以发展促拆迁,“组合拳”成效显著。

    目前,王油一、陈家油坊、岳家、丁家4个社区的工业园及房屋、树木已全部完成清点评估、复审,陈家油坊工业园开始民事兑付,王油二工业园即将拆迁,清障步伐不断加快。下步,街道将恪守为民情怀,进一步加大对管区的支持力度,让管区心无旁笃抓清障;创新用人机制,坚决贯彻容错免责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充分利用棚改会商,加速难题解决,加快安置楼建设,让躲迁居民心有期盼,支持发展。只要我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团结发动群众,必能打赢涨面河流域会战总决战,开创清池发展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