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假日攻坚第五捷!潍安路以东东风街以南商业用地项目清表告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1 15:44: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5日,府东管区再传捷报!潍安路以东东风街以南商业用地项目50余亩树木清表告捷!该项目涉及西清、韩侯社区居民40余户,民事签约清表仅用7天,时间之短,速度之快、民事之稳刷新清池征迁新纪录。今年国庆“黄金周”,府东管区成为民事告捷最多,清表面积最大的社区。目前,管区民事仅剩23户,距“全域清零”仅一步之遥。

    府东管区是清池街道民事难度最大,遗留问题最多,时间跨度最长的社区。这里既有全区有名的棚改“硬骨头”西清池、东清池社区,也有全区第一大违建单体——原福万家超市;这里不仅有棚改清零完毕全部化解完矛盾的韩侯社区,也有创造条件加快安置楼建设,以建促拆完成清零的王侯社区。王侯工业园拆迁不可谓不难,东西家属院拆迁不可谓不难,西清周转房拆迁不可谓不难,福寿街拆迁不可谓不难……,困难当头,压力面前,府东管区坚决贯彻街道党委、办事处的部署,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不讲条件讲政治,不讲困难讲方法,以“不服输”的劲头拼字当头,以”搏命的干劲”干字为先,舍身付出,全力以赴。

    管区书记李书宽中风住院,口不能言,微信指挥激励一线,清平社区党委书记杨立霞手术住院,未拆线就回归一线,东清社区党支部书记牟忠峰,腰挂胰岛泵,奔波在一线,油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华国,脚部痛风夜不能眠,蹒跚入户不下火线……正是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团结带领干部,带领群众,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挑战不可能,战胜不可能,才实现不可能,开创了新局面。如今,在“全域清零”的紧要关头,他们又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发起清表攻坚总决战。我们坚信,在他们的不懈奋斗下,府东管区“全域清零”的目标一定能够快速实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