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情系植物园”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08 17:45: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更好的展现植物园的文化形象,增强青少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辖区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个人素养和道德品质。10月6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联合新华中学2016级1班的5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在潍坊市植物园开展了以“情系植物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志愿者打扫植物园卫生、捡树叶,另一小组的志愿者则热情积极的向游客宣传并讲解保护环境和文明创建的知识,发放文明倡议书,让更多游客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和植物园中的小朋友做游戏,使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植物园中的游客带去服务和帮助,还清理了植物园的环境卫生,维护了植物园良好的文化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激发了辖区青少年热爱劳动的热情,也更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就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美丽家园宣传助一份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