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过完国庆是重阳  社区志愿服务来助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08 11:08: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迎接国庆节、重阳节的到来 ,10月1日上午,李家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方式等,鼓励广大群众勇于揭发黑恶行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益人群达300余人。

    农历九月初九为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李家社区为弘扬社区志愿者精神,搞好社区便民服务,促进社区文明进步,为丰富辖区敬老院的文化生活,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国庆节当天,李家社区青少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馨悦养老院的老人。首先孩子们为敬老院爷爷奶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同时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随后志愿者还为大家呈上了小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的开展,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社区和青少年志愿者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在辖区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中学生社会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实践能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青少年志愿者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使志愿者活动更加深入、更加扎实、更加深入人心。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