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旅游(泰安)、(聊城)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30 10:49: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9月27日、28日,由潍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潍坊滨海区旅游局主办,相关旅游企业参与的“潍坊向北·欢乐滨海——2018潍坊滨海旅游推介会”在泰安、聊城两地成功举办。两场推介会共吸引了近170余位旅游业同行和当地媒体参加。

    推介会上,潍坊滨海旅游推介团为泰安、聊城旅游界带去了精彩的潍坊滨海旅游分享,以及潍坊欢乐海沙滩、弘润融汇温泉小镇、白浪河景区等旅游产品及线路的详细介绍。泰安身处鲁中腹地以泰山闻名世界,聊城地处鲁西以江北水城兴盛,与潍坊滨海位居渤海之滨以海而兴的地理区别,为各自间文化旅游创造了资源差异及优势互补,合作前景无比广阔。各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互通信息,互为客源地市场。会上,潍坊滨海区与两地旅行社协会和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方合作打下了基础。

    两场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加强潍坊滨海在鲁中、鲁西地区旅游市场开发力度,搭建起与泰安、聊城等鲁中西重要城市的合作桥梁,必将吸拉动更多游客来潍坊滨海旅游,促进滨海乃至潍坊与两地旅游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徐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