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开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9 08:58: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和科学技术、传播科学方法,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在举办了“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科技创新政策汇编、发放反邪教资料、打霸治邪,禁毒宣传资料、维权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在社区文体活动室集中展览科技引领生活、绿色低碳环保、扫黄打非手抄报等各类科普展板5块,内容丰富,影响广泛,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受益群众2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

    9月27日晚,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同心共筑中国梦”辉煌中国69周年迎国庆文艺晚会,现场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晚会特别增加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包括科普知识问答和公共基础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宣传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9月28日,社区在胜利东小学门前集中展示“全国科普日”活动展板,辖区居民、小学生200余人参与活动,在辖区宣传普及科普知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系列科普活动的开展,更加突出科普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在居民中营造了“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全民科普意识和创新意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