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红沙沟中心卫生院开展2018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6 11:10: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 9 月 20 日是第 30个“全国爱牙日” ,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旨在推动全社会关注居民口腔健康。山东省安丘市红沙沟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开展形式多 样的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护牙齿的意识,也发现了群众对口腔健康认识不足等问题。

    此次活动,围绕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促进广大群众对 口腔疾病认识和关注,推动全社会关注口腔卫生。为群众免费解答相关咨询 ,并收到了良好效果,参与就诊咨询的人群中,以老年人和儿童居多,这说明老年人和儿童牙病发病率高,人们对口腔健康的要求有所增高。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如许多中青年人的口腔健康状况 令人担忧,口腔保健意识不强;一些人对口腔科的认识不全 面,认为口腔科仅限于牙病的治疗。

    通过精心的组织实施, 紧紧围绕主题,广泛宣传旨在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动员社区和家庭关注口腔健康,提高居民防治牙周疾病的意识和能力,让更多的群众 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刘清祥、李双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