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连战连捷!清池街道项目清障再掀高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5 11:32: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继9月14日、15日民生热力管线、泰和热力管线签约清障后,16日,永春、府东管区再传捷报!西里固78亩地块,府东路、福寿街三个项目126户民事签约全部完成,项目清障如火如荼。

    府东路、福寿街是府东管区“三纵四横”的重要干道,对方便西清、油坊、韩候、李侯、王侯等社区居民出行和周边发展意义重大。福寿街涉及45户,一年来,经过管区干部的不懈攻坚,仍剩2户居民厂房,约7892平米未拆除。面对业主诉求高、对评估有异议,需要新场所进行生产等诉求,他们联系评估公司,将评估的政策依据、补偿标准、补偿范围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进行价格复核,打消了业主顾虑;同时,社区对业主提供法律帮助,让居民对征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外,他们还四处协调,多方打听,帮助业主寻找厂房租赁信息,协助进行设备搬迁。在社区干部的“温情组合拳”下,业主顺利签约,厂房开始拆除。

    今年以来,面对征迁中居民的诉求与历史遗留,清池街道高度重视,不断畅通民意渠道,搭建便民网络。在社区成立指挥部,坚持让群众话有处说,难有处解,怨有处诉,事有处办,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真情化解,全力帮扶。仅8月份,街道48起遗留案件化解32起,有力的促进了工作的开展。下步,街道将创新工作机制,将扫黑除恶与项目征迁、社会治理相结合,严打其中黑恶势力,深挖背后“保护伞”,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的同时,加快化解矛盾,突破征迁瓶颈,加快项目清障,实现全域清零,加快转型发展,造福惠及民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