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海碱鲜生亮相钓鱼台国宾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1 17:57: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9月20日,潍坊农品整体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招商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滨海区区域公用农产品品牌“滨海海碱鲜生” 在此次推介招商会上成功亮相,获得众多好评。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30余家媒体应邀与会报道。

    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副局长陈文彤,北京市商务委流通发展处副调研员魏新宇,北京市丰台区食药安办处长李江,山东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学敏,中国畜牧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北京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潍坊商会会长王明荣等出席推介招商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清民同志介绍了潍坊农产品品牌建设基本情况,并向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推介了潍坊换个区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本次推介招商会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会议集中展示了全市49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100多个品牌农产品。滨海区管委会副主任杜长明,滨海区农林水海管理局党委书记于建云率滨海区企业代表参展,其中龙威集团的梭子蟹、渤海对虾;胜伟集团的“潍坊黄须菜”、 “碱悦生活”碱地特色农产品,引起参会领导和各界媒体的浓厚兴趣,“滨海海碱鲜生”品牌成为本次推介招商会的一大亮点。

    滨海区农产品品牌建设起步早、推进快、成效显著,在农村改革等方面的做法推动了全国农业产业化进程,通过区内龙头企业带动,已构建起了特色鲜明的区域品牌格局,其中龙威集团的渤海特色海产品、胜伟集团的盐碱地特色农牧产品共同构建起了具有滨海特色的“海碱鲜生”品牌。潍坊滨海区敢于创新,积极探索,定能将代表潍坊滨海特色“滨海海碱鲜生”品牌发扬光大,打造一批“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农产品品牌,擦亮“滨海海碱鲜生”金字招牌,叫响“盐宗故里鲜品兴农”的品牌口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