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爱牙日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1 09:42: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普及居民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李家社区特邀潍坊人民医院的专业医师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爱牙日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科普口腔健康知识,进行免费检查口腔,并对有口腔疾病的居民进行相关问题的解答。

    义诊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如何正确刷牙,如何保护牙齿和口腔健康,为居民免费提供口腔检查,并针对检查的情况,向居民讲解如何解决,提醒居民们健康的牙齿是人体健康的一个标志,当牙齿出现问题时很可能是身体某个机能发生病变的反映,牙齿就像是“指示灯”,读懂它,可作为诊断身体疾病的重要依据,祝愿大家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

    本次爱牙日活动同时深入学校,组织医务人员为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预防口腔疾病等义诊宣传知识。在辖区启蒙幼儿园,医务人员拿着牙齿模型,耐心地解答小朋友们的问题,指导他们正确的刷牙方式,通过开展口腔预防保健等义诊义检和健康知识宣传公益活动,使居民尤其是儿童树立正确的爱牙、护牙、预防口腔疾病的健康生活观念,从而达到国家提倡的“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助推健康观念深入人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