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调研指导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时强调
加强探索创新 发挥功能作用
积极为潍坊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20 08:52: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北京讯 (记者贺德良)9月19日,市委书记刘曙光到北京调研指导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代表市委向潍坊广大在京党员和在京工作的全体同乡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加强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是落实新时代管党治党新要求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把党组织建设好,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潍坊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参加活动。

    为加强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我市于去年8月份在北京成立潍坊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各县市区同步成立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以来,积极健全组织体系,抓实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助力家乡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调研中,刘曙光亲切看望了党委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相关活动资料及“党建书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就更好加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发挥在京流动党员作用,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刘曙光对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工作及广大流动党员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制度,有效开展活动,基本实现了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全覆盖。广大在京流动党员在各行各业、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和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我市党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在得知前期家乡部分县市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后,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立即发出倡议,组织在京流动党员积极支持家乡抗灾救灾;广大流动党员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捐物,加强舆论宣传,为支持家乡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做了大量工作。在此,向全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和广大流动党员表示感谢。

    刘曙光指出,加强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是落实新时代管党治党新要求的重要内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尊崇党章,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水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宣传推介潍坊,积极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助力维护和谐稳定,积极为潍坊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助推潍坊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四个城市”。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日常管理,积极探索创新,在经常化教育上下功夫,在经常性管理上下功夫,在经常性服务上下功夫,加强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把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走在前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