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田庆盈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20 08:48: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9月19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研讨《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总结吸收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反映了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实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这次党章修改最突出的历史贡献。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规范、引领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去年,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就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审议出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充分表明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全党作出了示范表率、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