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苏立科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20 08:47: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9月1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副主席李传恒、李士来,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亮、赵崇发,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华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党章的要求体现到政协党组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从根本上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人民根本利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将重大问题报请市委研究,主动向市委报告工作。要对党忠诚老实,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中央集中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议认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高度重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上,苏立科还就市政协参与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有关考核工作任务、常委会议筹备、市政协专家库筹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