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情暖中秋关爱社区老党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9 09:06: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中秋来临之际,李家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党员家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在与老党员的交谈中,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的建设发展。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李家社区党委力所能及做了一些实事,使社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社区将继续突出抓好节日期间保障救助,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