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城区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8 09:30: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薛静)9月17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当天我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蔬菜交易价格稳定。丝瓜、大白菜等蔬菜上市量增加,价格出现回落。

    潍坊城区超市商品价格总水平环比持平,其中蔬菜类价格持平,肉类价格持平,鸡蛋价格下降1%,粮油盐类商品价格持平。27个监测品种中,持平的有26种,下跌的有1种;集贸市场商品价格总水平持平,其中蔬菜类价格下降0.2%,肉类价格上涨0.2%,鸡蛋价格上涨1%,粮油盐类价格持平。27个监测品种中,持平的有19种,下降的有3种。

    寿光市全福元超市商品价格总水平上涨2.95%,其中蔬菜类商品上涨4.02%,鸡蛋商品、肉类商品持平。30个监测品种中,价格下跌的有3种,持平的有23种;蔬菜产业集团蔬菜类商品价格总水平上涨0.03%,20个监测品种中,价格持平的有2种,下跌的有9种;物流园批发市场价格总水平下跌3.34%,23个监测品种中,价格下跌的有15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