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寿光市文广新局全力以赴帮助灾后重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8 09:22: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灾情发生后,寿光市文广新局全体干部职工靠在第一线,帮助灾民搬运家具,晾晒衣物,清理淤泥、垃圾,帮助上口镇后赵村村民生活恢复正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灾区群众心理重建不容忽视,寿光市文广新局积极组织帮扶队入户慰问、调查,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求。上口镇后赵村在经受了这次洪涝灾害之后,村里农家书屋内图书、音响及民间娱乐器械等设施被淹。得知这一情况后,9月8日,寿光市文广新局给后赵村送去了电视、电脑、音响、图书等大批文化设施,尽心尽力帮助村民重建家园。

    为支援灾后重建,寿光市文广新局迅速发起“艺术家抗灾义拍”活动,从场地、人员、宣传等各方面积极支持,各地艺术家纷纷响应。目前,已有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参与,并捐赠作品500多幅。作为作品接收地点,寿光市美术馆把展馆腾出,全力以赴投入到捐赠作品收集和拍卖筹备工作中,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截至目前,义拍活动已开展两期,共拍得善款122600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