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红河镇“田园综合体”重建带来产业活力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8 09:20: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马林峰)昌乐县红河镇把恢复重建与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现代农业结合起来,推动乡村振兴,切实提高灾后恢复重建质量。在红河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在绿色拥簇的田地上,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或平整建设场地,或植绿护绿,田园综合体项目正逐渐“勾勒成形”。

    红河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负责人杨玉强说:“我们田园综合体的温室试验大棚主体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棚顶施工,休闲DIY民俗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部分合作社办公区已经安装完毕。另外,我们又补种了大紫晶、北海道、黄杨、栾树等植被十万余棵。”

    目前,红河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的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人才、技术、资本等各项要素已经开始逐渐注入,整个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当中。“下一步,我们在保证现有项目区建设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建设北方精品苗木实验室、珍禽繁殖基地、植物迷宫等项目区,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一期项目尽快完工。”杨玉强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