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8 09:18: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徐文彦 高宁宁)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顾建华、张新强、范福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秀禄出席会议,副主任毛秀凤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认领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剖析和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孙明亮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在发言中紧扣巡视整改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达到预期目的,为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孙明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持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形成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切实做好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深刻领会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创新实践,探索发挥人大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等职能作用的新形式,拓宽人大履职新路径,推动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