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线索“零存放”,扫黑打“七寸”
清池街道打出扫黑除恶“组合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0:58: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清池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强化打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摸排督导强化扫黑除恶攻坚,把专项集中整治与项目清障、基层社会治理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发力,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冲锋号。

    党委书记聂绍俊召开会议周密部署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街道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在辖区34个社区发放《致全区广大群众的一封信》2万余份,在电子显示屏反复播放扫黑除恶标语、在社区宣传栏等显著位置悬挂横幅170余条,成立以街办主任王意顺、党委副书记邬云海、人大工作室主任刘玉山为组长的3个督导组,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居民及沿街商户进行深入宣传、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街道坚持将扫黑除恶与项目清障、基层社会治理同步推进,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设立举报电话(0536—3566927),制定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同时抓实抓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核查工作,目前共摸排收集44条涉黑涉恶线索,全部及时予以核查处置。

    清池街道还建立健全专项斗争督查暗访机制,采取实地查看、随机暗访、带案下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并将督导结果纳入综治工作考核体系。下步,街道将结合群众来信、来电、来访、12345热线反映问题进行梳理摸排;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实行直查、跟踪式督办、销号式管理,从快从严查处线索,确保件件有着落;切实加强对各村居、各部门扫黑除恶工作的督促和指导,筑牢“防火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