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庆盈走访慰问广大教职员工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1 10:56: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9月10日,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专程来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广大教职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领导初宝杰、李平陪同走访慰问。

  田庆盈一行先后来到潍坊一中、浞景学校、翰声学校等教学单位,深入教室、特色活动室、图书馆、体育馆等认真查看办学现场、详细了解教学情况,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教育和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潍坊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田庆盈指出,教育是潍坊一张靓丽的名片,近年来,潍坊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市教育教学成果显著,不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还是职业教育,都取得巨大成绩,许多方面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功不可没。特别是“8.19”特大暴雨灾害,牵动了千百万人的心,也牵动着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在这次抗灾救灾过程中,学校是重要的安置点,广大教职员工第一时间自发组织起来,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参与抗灾救灾工作,令人非常感动。这种行为虽然是一部分学校、一部分教师的行为,但它代表了全潍坊教师队伍、教育工作者队伍的素质和水平。在此,对所有参与和关注抗灾救灾的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田庆盈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进一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各个学校、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的同时,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实实在在地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坚定地支持好、发展好全市的教育事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