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07 16:19: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为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9月7日,李家社区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宣传海报、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社区普查人员更是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肃以待,逐门逐户针对辖区所有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法人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产业活动单位采取地毯式摸排,如实、按时填报普查表,确保普查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

    通过此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也增强了大家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深刻认识,为后期普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