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积极做好2018年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缴纳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07 11:53: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2018年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正在积极办理,为切实做好辖区居民养老保险的缴费工作,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养老保险宣传。

    社区通过举办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动员会,在辖区宣传栏、小区楼道张贴通知、微信公众号、社区QQ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城镇居民养老的相关政策,让居民了解养老保险的覆盖范围、参保时间和办理程序、缴费标准等内容。

    通过宣传动员,让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最大的惠及广大辖区居民,加深了居民对养老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政策的知晓率,同时也让居民认识到参保的必要性,实现全民参保,让国家政策惠及千家万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