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告捷接二连三!清池街道项目进地稳中有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03 16:42: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继8月16日民生热力管线项目张营段告捷后,昨天下午,府东管区又传捷报。该项目涉及的油坊、王侯段签约清表工作全面结束,东清、西清段部分路线开始施工,项目进地不断提速。

    进入8月以来,各管区坚决贯彻落实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紧扣下半年任务目标,克服汛期雨水多、居民居住散等不利因素,争分夺秒抢时间,创造条件解难题,千方百计抓进度,项目清障呈现出大干快上的好局面。截至目前,落户清池的132个项目完成113个,完成年度任务的86%。

    今年以来,围绕转型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城市”建设等重大机遇,清池街道解放思想,对标先进,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提升发展理念;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强化产业支撑;以大策划打造大品牌,彰显清池特色;以大文化构建大服务,实现惠及全民”的理念,用新思想指引新方向,用新理念推动新发展,用新制度催生新面貌,用新气象增添新斗志,用新耕耘实现新收获!下步,街道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不断发力,不断提速,按照节点,力争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