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33名非法移民在也门东部海域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8-09-03 10:38: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萨那消息:国际移民组织在也门的分支机构2日说,33名来自非洲国家的非法移民日前在也门东部海域遇难。

  该机构新闻联络处负责人萨阿卜·穆阿莱米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8月29日,约有360名来自非洲国家的非法移民乘坐两艘船来到也门东部舍卜沃省附近海域,其中一艘船上的“蛇头”在船与海岸还有较远距离时逼迫人们跳海,导致33人被淹死,其中包括11名妇女。

  他说,也门当地救援组织为幸存者提供了帮助,并打捞起遇难者遗体。

  今年6月,46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非法移民因所乘船只沉没在也门东部海域死亡。

  也门与非洲之角地区隔海相望,是很多来自该地区的非法移民前往海湾国家的跳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