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精细化管理让李家社区尽展美丽风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31 17:47: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体制,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8月31日,李家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精细化管理提升活动。通过提升整治,环境更清新、靓丽,居民更舒心!

    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时 拆除违规广告牌

    整洁的市容市貌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及店外经营管理,保护市民的人身安全,美化城市环境。街道、社区积极行动,对广文西街沿街主要摊点群存在的店外经营、乱搭乱建、乱贴乱画、违规树立广告牌、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清理和拆除物品装满了6辆城管执法车。此项行动力度大、清拆任务量繁重,得到了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等各部门的协助配合。李家社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城市管理工作涉及面广,直接关系到群众的根本利益。通过整治提升,不断优化辖区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创建整洁有序、文明有度的城市环境。

    全面整治脏乱差,不留死角

    同时,李家社区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形成全面参与管理的良好氛围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社区还与辖区包靠单位奎文区委办公室共同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此次清理范围主要老街小巷,大家自备铲子、扫帚、铁锨等清理工具。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理杂草垃圾,打扫道路卫生,清理小广告等,经过清理整治,辖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对居民小区的卫生死角和杂草进行拉网式清理,以彻底改善、美化社区环境,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经过此次集中清理整治,市容环境有明显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思想意识。下一步,李家社区将进一步协助街道城管对沿街整治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力争彻底根除城市环境治理这一顽疾。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