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扎实开展“双四”食品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16 14:48: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1-2015年)》、市食安委《关于在基层开展食品安全“双四”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潍食安委〔2013〕3号),进一步做好基层食品安全“双四”(空中四条线,地上四个一)宣传教育活动。8月15日,李家社区扎实落实“空中四条线、地上四个一”双四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充分认识开展食品安全“双四”宣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采取广大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和内容,广泛深入持久地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努力形成食品安全群防群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活动中,社区成立食品安全“双四”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召开会议层层部署工作。将“双四”宣传教育活动列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结合辖区实际,按照“空中四条线、地上四个一”要求,充分利用网络、广播和公示栏、便民卡等有效载体,重点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常识、食品安全工作动态、食品行业道德诚信进行广泛宣传,促进了食品经营者提升诚信自律水平,增强社区群众依法维护自身食品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社区负责人表示,宣传教育工作是构建食品药品安全共治格局,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的重要举措,这就要求宣传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将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社会广为人知,使群众能真正的受到教育。下一步社区将推动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保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通讯员: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