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梨园街道西英社区文艺汇演为居民带来文化大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14 11:34: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魅力潍坊·浓情四季”梨园街道西英社区文化艺术展演晚会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广场内隆重举行。社区各支文艺队伍各展风采,现场共有三四百余名居民观赏演出。

     此次晚会包括舞蹈表演、歌曲联唱、戏剧表演、朗诵和旗袍走秀等节目,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欢快,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看着周围再熟悉不过的左邻右舍近似专业的表演,博得了居民们的阵阵喝彩,直呼表演出色、观看过瘾。观看过程中居民们都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此次演出从节目的搜集到编排都是由文体队伍的成员和社区文艺爱好者完成的。有年轻动感的拉丁舞《快乐嗨起来》 、《金色童年》,广场舞《丝绸之路》、《格桑拉》 ,歌曲《十送红军》、《我爱你祖国》、《沂蒙山小调》、《告白气球》,朗诵《我长大了》,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萨克斯独伴奏《北国之春》 ,非洲鼓表演《小宝贝》 ,旗袍秀《烟花三月》。这种自编、自演、自导的模式,让大家能积极地参与到表演中,享受演出成功带来的喜悦。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

    此次演出为广大社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对创建幸福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