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党的生日,清池街道的全体党员们这样过,赶紧来看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06 15:55: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首唱了近一个世纪的老歌,

    始终诠释着这样一个事实,

    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家乡的巨大变化。

    今天,在党的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

    让我们唱响这首歌

    跟随小编一起到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

    看看一周来,清池的党员们是怎样庆祝党的生日的?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

    一周来,清池街道34个社区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部署,相继召开党员会议,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下面,跟小编走进各个社区,一起感受这神圣的一刻!

    盛春管区岳家社区在党旗前宣誓——他们说,要以铁的意志,勇闯赶超发展之路

    宝通管区王油二社区在党旗前宣誓——他们说,要以铁的担当,力补赶超发展之短

    永春管区东宋社区在党旗前宣誓——他们说,要以铁的作风,大抓赶超发展之基

    府东管区西清池社区在党旗前宣誓——他们说,要直面问题,以最大的决心苦干实干

    浞景管区邱家社区在党旗前宣誓——他们说,要争分夺秒,以最强的声势苦干实干

    张营管区李家张营社区在党旗前宣誓——他们说,要团结一致,以最优的作风苦干实干

    开展党课培训——践行初心

    6月30日,在清池街道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清池街道第三期社区党员“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培训班。清池街道邀请潍坊市委党校专家,讲解党史,回顾发展历程,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清池街道的发展中去。

    走访慰问党员——赢取民心

    七一前夕,高新区领导来清池街道,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送去党的温暖。1日,清池街道召开老党员座谈会,送去节日祝福。

    6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文君同志在清池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的陪同下,到丁家社区看望92岁建国前老党员丁曰庆。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段守华同志在清池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陪同下到李家候孟社区清平小区看望生活困难党员牟玉华。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贾延庆同志在清池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同志陪同下,分别到南埠口社区看望建国前老党员王新志同志和东里固社区建国前老党员牟光芹同志。

    7月1日上午,街道党委副书记邬云海主持召开“庆七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共同回顾了党97年来的发展历程,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街道2018年工作思路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表示退休不褪色,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街道工作,做合格党员。最后,邬书记代表街道党委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激活初心

    清池街道创新党建形式,为“建党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再次激活党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始终。

    97年

    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慢长

    对于一个国家,弹指一瞬间

    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

    你看得到她的活力,她的自省

    她的坚守,她的革新

    最好的庆祝

    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