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马杜罗说已逮捕无人机袭击案部分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8-08-06 09:19: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8月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前排左二)在加拉加斯出席国民警卫队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新华社发

  新华社加拉加斯8月5日电(记者徐烨 裴剑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地时间4日晚在电视讲话中说,当局已经逮捕无人机袭击案部分嫌疑人。

  马杜罗说,无人机袭击的目的是刺杀他本人。初步调查显示,此次袭击与委内瑞拉及哥伦比亚境内的极右派分子有关。马杜罗还说,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与袭击直接相关,并命令军队加强了与哥伦比亚边境的警戒。

  8月4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安全人员保护总统马杜罗。新华社发

  马杜罗强调自己不惧怕类似的袭击威胁,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国内和平、稳定和发展,继续在国内推进前总统查韦斯发起的“玻利瓦尔革命”及经济改革。

  4日下午,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在首都加拉加斯的玻利瓦尔大道举行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马杜罗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其间,几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试图对马杜罗发起袭击,但最终被挫败。马杜罗安然无恙,袭击造成了7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受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