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卜庄市场监管所加强当前重点单位特种设备监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7 09:11: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特种设备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防范措施。同时为及时发现排除险情、消除隐患,昌邑市市场监管局卜庄市场监管所加强当前重点单位特种设备监管。

    一是广泛宣传,提示各使用单位加强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严禁带病使用、超期未检使用,在汛期、高温等恶劣天气环境下,尽量少用或停用,确保安全。二是切实做好本辖区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防范。增加当前时节重点单位的检查频次,整改存在问题,消除隐患。三是督促各使用单位健全特种设备档案,利用调休、停用时机加强安全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水平。(邵明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