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4 14:50: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朱刘街道积极行动,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和实施计划,明确了“安全生产月”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狠抓宣传发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提高广大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有力地推进街道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街道组织企业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消防综合演练、安全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其中振兴焦化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事故”综合演练、杰富意公司开展“安全消防应急器材使用”竞赛活动、潍焦集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日升公司举行“粗苯罐车泄露着火”应急演练等。在积极组织企业开展活动的同时,街道还进一步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网格化大检查。截至目前,辖区内706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小散院落已全部排查完毕,另外开展了一月一次的“互学互评”活动,互查问题、互学经验、补不足,并建立了隐患台账,督促整改落实。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虽已结束,但安全生产只有逗号,没有句号。街道将始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