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文化馆“群星璀璨遍九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 “共庆建军佳节 共叙邻里情”专场演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0 16:25: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17日晚上,东上虞社区门前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潍坊市文化馆“群星璀璨遍九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共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东上虞社区专场演出盛大开幕。

    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演出在舞蹈《俏秧歌》拉开帷幕,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迅速融为一体,展现出一派和睦详和的景象。整个演出的10多个节目有独唱、舞蹈、山东快书、小品、相声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地向观众传递着正能量,特别是小品《三个条件》和相声《欢声笑语》将整场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员们用朴实的语言以及接地气的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独唱《我爱你中国》演员扎实的演唱功底,深受居民们的喜爱,也赢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居民孙女士说:“看了小品《三个条件》很受教育,婆婆也是妈,手心手背都是肉,都需要我们真心对待。”

    此次巡演活动,在深刻落实潍坊市第三届市民文化节的精神,促进潍坊“文化名市”建设的同时,也让东上虞社区的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