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届潍坊职业模特大赛暨第四届艺翌之星模特大赛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17 14:59: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庞珂)2018年7月15日,由潍坊市文广新局支持,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冠名,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主办的隆泰食品·首届潍坊职业模特大赛首场初赛隆重举行。

    大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童模组40名选手,女模组83名选手,男模组77名选手,依次登上T台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大赛评委从形体展示、台步技巧、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定打分。

    记者了解到,艺翌之星模特大赛今年成功走向了第四年。前几届的比赛不管是从合作单位、媒体宣传、大赛评委、还是选手的专业程度、职业发展,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在全国范围内都得到了高度的关注和评价。各界对往届的艺翌之星模特大赛取得的成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比赛将更多的潍坊的优秀人才推向了全国、推向了世界,推动潍坊模特艺术与礼仪文化的发展。同时开启的首届潍坊职业模特大赛也是潍坊地区的最专业的职业模特大赛。

    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会长、艺翌艺术教育学校负责人李炫姿告诉记者,从艺翌之星走出来的选手在国家级和省市级赛事中荣获冠军16个,三甲及十佳奖项43个,共有22名成功签约知名经纪公司。开始在各大时尚杂志、各时装周上崭露头角,有优异的表现。这是艺翌之星的骄傲,潍坊人的骄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