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对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13 10:43: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希丽)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根据市委督查事项通知要求和2018年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工作安排,我市于7月9日至13日,着重对寿光重点行业开展一次专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采取执法检查和专家诊断式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占寿光工业总产值60%的造纸、化工、钢铁三大传统产业,重点对这些行业的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教育培训、证件手续、机构人员、现场管理、应急管理、特殊作业、工艺设备、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的实施,有助于我市摸清一些传统产业的安全状况,排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为我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同时也为我市对同类行业企业安全生产的检查提供了标准和依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