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中期评估问卷调查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13 10:44: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冯坤)为客观了解和准确评估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现状,广泛收集社会公众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开展了《潍坊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实施情况中期评估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问卷针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情况,结合调查实际,共设计主体问题20个,被访者基本情况问题4个。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依法全面履职的情况,推进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建设的情况,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建设的情况、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情况等方面。

  从即日起至7月25日,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潍坊政府法制网”(网址:http://www.wfzffz.gov.cn/)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潍坊法治”,点击“法治政府建设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参与问卷调查。

  除网站和微信平台外,市政府法制办还将通过多种途径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法律顾问、行政执法监督员、政府立法智库成员等参与问卷调查,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家对《纲要》实施以来的感受、愿望与期待,并据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改进,使《纲要》实施能够更加准确地反映公众诉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