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峡山区岞山街道党委多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10 16:10: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7月10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今年以来,峡山区岞山街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培训学习活动,共组织51个党组织,共计1600余名党员通过党建可视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以党校为依托,组织300余名党员参加农村基层党员培训,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全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学思想、颂党情、跟党走”全民学习主题活动,努力实现活动全覆盖,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和“政治关爱之家”的带动作用,增强了活动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推动了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