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政府批复同意潍坊港口岸2个新建液化品泊位对外启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10 09:33: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同意潍坊港口岸2个新建液化品泊位对外启用的批复》,我市位于潍坊港口岸开放区域内的24#、25#液化品泊位,经省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央驻鲁口岸检查检验单位验收,符合对外启用条件,批准其对外启用。

  上述两个泊位由潍坊森达美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年设计通过能力324万吨,总投资16.7亿元。主要从事汽柴油、石脑油、基础油、液碱、甲醇等20多种液化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液化品码头对外启用后,潍坊港口岸将具备进出更大型船舶和更多货种的作业能力,从而大大拓宽港口经营范围与对外合作空间,为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为潍坊港早日跨入亿吨级大港提供了新动力、新引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