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携笔从戎 无悔青春 !青年~祖国喊你来参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06 10:57: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厉害了我的国,国人之骄傲!青年~祖国喊你来参军!

    青春年华气方刚,甘当祖国好儿郎!凡18至22周岁男青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放宽至24岁)、17至22周岁的女青年,祖国喊你来参军!

    2018年全国征兵时间从1月10日开始报名,兵役登记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应征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7月底开始开始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9月1日批准入伍。为切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近日,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开展以“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主题的征兵活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每个位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为了打消个别家长的顾虑,社区人员多次不辞辛劳的做其思想工作,鼓励征兵对象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中去。此外,社区还通过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积极宣传,将海报贴在小区内显眼之处,营造应征氛围,进一步提高征兵的知晓率。

    接下来,社区征兵宣传工作还将持续开展,结合社区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推广。通过上街便民活动、走访入户等面对面的形式,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提升青年入伍积极性,使参军光荣深入人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