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街社区:向雷锋学习,向先进看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05 10:17: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贯彻落实市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先进标杆、查找自身差距、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推动社区建设提档升级,按照《李家街社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工作计划》,7月2日,李家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委书记张莉莉的带领下来到奎文门社区,开展“对标学访”活动。

    近年来,李家街社区注重老年支部发展,也取得了部分成就,2016年社区“金拐杖服务队”荣获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老党员张瑞海同志荣获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称号。为进一步发挥支部作用,学习先进经验,在此次对标过程中李家街社区将奎文门社区作为学习标杆。奎文门社区作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在老年党支部建设方面表现突出,奎文门社区老年支部“雷锋党支部”享誉全国,自成立以来,他们坚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关心弱势群体和空巢老人,充分发挥余热,为社会贡献余热,感染并凝聚了越来越多的人。为加强李家街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李家街社区老党员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

    下一步,李家街社区将借鉴奎文门社区“雷锋党支部”经验,把创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重点,并融入到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活动中,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 丁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