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街社区:一堂特殊的党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05 10:21: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李家街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铭记革命历史,讲述初心故事,表彰优秀党员,以历经时光依然不改的初心之志为党献上最真诚的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党员讲述初心故事为主线,党员、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穿插其中,每个节目都贴近主题,深入人心,营造出了庆“七一”的浓厚氛围,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特殊而有意义的党课。

    大会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信仰应当铭记,发展更需传承。此次活动给社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情怀、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也展示了李家街社区的党建活力和奋发向上的新风貌。

    通讯员许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