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04 16:53: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东上虞社区邀请消防中队,为社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辖区物业工作人员、网格管理员30余人参加。

    在消防知识讲座上,消防中队的工作人员引用了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为居民们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讲解了火灾初期的灭火措施、火灾的扑救程序以及火灾现场的自救方法;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日常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讲座,旨在让辖区居民从思想上提高安全防火意识,能够掌握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