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三届“助老养老 滨海同行”公益活动在滨海区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4 17:0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24日讯 6月24日,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携手潍坊市牵手公益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助老养老、滨海同行”公益活动,邀请80余名来自潍坊市区的空巢老人到滨海免费参观滨海城市艺术中心,乘坐渤海之眼摩天轮,游览欢乐海沙滩,品尝滨海特色美食,体验滨海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风貌。

    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多数是空巢老人,他们大多从事保安、环卫等工作,子女大都在外地务工,平时很少有机会和孩子们团圆,更难得有机会外出游玩。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在成立五周年之际,特组织该公益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空巢老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文明发展。

    活动当天,在滨海旅游集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伴下,老人们首先来到滨海城市艺术中心。“下面我们展示的是滨海区的发展历史,请小心脚下台阶……”,在讲解员细心热情的引导下,老人们参观了滨海城市艺术中心展览区,观看滨海城市规划宣传片,了解滨海的历史演变、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近距离感受滨海城市艺术中心的独特魅力。参观完毕,老人们乘坐大巴车来到潍坊滨海白浪河景区,乘坐创下三项世界之最的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感受滨海独具魅力的海河风光。坐在渤海之眼轿厢内,许多老人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乘坐摩天轮, “在潍坊活了大半辈子,头一回知道潍坊有这么漂亮的风景。” 奎文区的李阿姨激动地说道。

    随后,老人们来到欢乐海沙滩,在欢乐海商务酒店享用滨海旅游集团特意为老人们准备的海鲜自助餐。“菜品很丰富,还有地道的北海海鲜,也很合老年人口味。周围的工作人员服务很周到细致,来到这里,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从事环卫工作的周大爷和记者说道。下午,老人们参观了充满异域风情的马来西亚馆和“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海洋科普馆,并来到沙滩区域近距离感受大海的无穷魅力。“终于见到了潍坊人自己的欢乐海,心情很舒畅,也真心感谢滨海旅游集团各位工作人员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老人们真诚的说道。

    2018年是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成立五周年,五年来,潍坊滨海旅游集团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组织举办各种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明提升工程建设要求,用爱心回馈社会,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长远发展。

    (通讯员 刘月磊 田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