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23 11:26: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毛秀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强、范福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秀禄及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等材料后,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孙明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学深悟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走在前列,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高宁宁 刘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