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以优良作风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锤炼干部作风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23 10:50: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左风轩

    重点项目建设关系改革发展大局、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发展大局。只有重点项目落地生根,经济发展才能枝繁叶茂。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以空前的力度狠抓项目推进,“四个城市”“10·30·100”560个支撑项目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站南广场、高铁新片区、歌尔智慧城、高端化工基地等一大批项目快速推进,一批百亿级企业、千亿级产业、千亿级园区1-2年内将陆续投产达效,一批“高精尖”优质项目先后落户,项目建设的规模与速度一次又一次被刷新。

    重点项目建设是战场,是赛场,更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考场。项目建设的进度和水平很大程度上反映干部工作的力度和水平,干部作风的实与虚、快与慢,决定着项目建设的顺利与否。“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发了全市上下贮藏的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潜能,这是引领和支撑我市加速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作风建设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好了就是竞争力。当前,面对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作风建设的重点,聚焦到服务项目建设上来,以作风建设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锤炼干部作风;要将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项目建设上,提升境界、抬高标杆,自我加压、自我突破,以“能干事、能成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全力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优化简化审批流程,为加快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强力保障,以破釜沉舟的勇气抓项目、谋发展、促转型,把项目建设“主战场”作为提升能力的“主阵地”,作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进一步推动征地拆迁实现大突破、项目建设实现大提速、招商引资实现新跨越,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